傑出女企業家~林廖玉

文/編輯室

本會第13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通過陳理事長提議聘請林廖玉女士為本會顧問一案,經報請內政部核備後,陳理事長旋即由林秘書長等人陪同,於99年12月23日前往位於臺北市敦化南路的啟昇機構總部拜會林廖玉董事長,當面致送聘書及本會出版之刊物,向林廖顧問簡介本會沿革及動態。

經營企業有卓越成就的林廖玉女士,對社團活動及公益事業更有高度的熱忱。歷任中華民國華商婦女企管協會理事長、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國際獅子會3002B區總監、臺北縣弘揚孝道促進會創會理事長、新店市婦女會理事長等要職,曾膺選為中華民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及中華民國十大傑出工商企業,並先後榮獲英、美兩國雙商學博士學位。

林廖玉女士很謙虛的表示,有機會參與國際性非政府組織OISCA的志工行列,會先向OISCA的先進多多請教,並盡心盡力協助陳理事長推廣OISCA中華民國總會的相關活動,以不負所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