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緬甸緊急募款計畫

國際產業精神文化促進會(OISCA, The Organization for Industrial, Spiritual and Cultural Advancement-International)於1961年創立,為具聯合國經濟和社會事務部Department of Economic and Social Affairs諮商地位之非政府組織(NGO),以愛護地球、保育生態、發展經濟為宗旨,並致力於農村發展,培育優秀農業人才;台灣在1973年以中華民國總會名義加入;OISCA自創立以來,在全世界已擁有36個會員國。目前樹造健康計畫是OISCA在全球推動的重要活動之一,希望藉由向下紮根,教育兒童愛護自然,重視綠地開始,進而影響到家庭及社區,落實珍愛地球的實踐。最近日本OISCA總部發出一項特別請求,OISCA總部在25年前受聯合國委託,在緬甸內部半沙漠地帶設立研修中心,教導當地農民取水灌溉,從事農耕,並利用農耕所得自力改善當地生活和建造小學。OISCA總部派去的成員,每天在缺水高溫的農地裡和當地人一起耕作,在每天傍晚才有電力供給的研修中心一起生活,致力於培養農村青年,地域及水源開發,教育農民及當地小朋友等等。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和政局不安,緬甸當地的OISCA研修中心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於是日本總部發起「緊急募金」活動。身為OISCA的一份子,瞭解日本總部多年來在環境險峻的國家做了許多貢獻,台灣總會也願意共襄盛舉盡一份心力;其實人類文明、國際社會只有在相互理解互助之下才能永恆發展進步。患難見真情,新冠疫情肆虐之下,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度過一切艱難,您的認同將是我們最大支持力量,感恩的心。

各位OISCA夥伴大家好,收到來自日本OISCA國際總部正式信函,邀請關於協助緬甸OISCA研修中心遇到前所未有困境所發起「緊急募金」活動,身為OISCA一份子,日前秘書處透過群組瞭解會員捐助願意,感謝🙏各位先進有意願贊助此項募款活動。德不孤、必有鄰,Taiwan can help. OISCA台灣總會募款活動即日起到8月31日止,本會會提供捐款收據,九月再將總款匯給國際總會;歡迎大家參與此項公益活動,滙款帳號如下:

合作金庫營業部:

帳號:0560717362867

戶名:國際產業精神文化促進會中華民國總會

郵政劃撥帳號:01065163

懇請滙款後來電告知,ATM轉帳請告知姓名和滙款帳號末四碼以利工作人員核對、開立收據寄交捐款人。謝謝支持,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