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摩「有機農業嘉年華」活動

2009/12

全國有機農業共同訂定每年11月11日為「臺灣有機農業日」,希望喚起民眾覺醒,購買有機產品、生活簡樸恬適、愛護生態環境,共同建設台灣成為有機國家。

由台灣有機產業促進協會主辦的「全國有機農業日系列活動」,自2009年9月11日起分別在全台各地展開,至12月3日告一段落。O I S C A中華民國總會經向主辦單位取得相關資訊後,隨即連繫北部地區相關領導幹部轉知會友,踴躍參與11月21日在台灣大學校園舉辦的「有機農業嘉年華會」,藉以觀摩學習,共襄盛舉。陳常務監事國尊、吳常務理事建和、林秘書長榮彬等人,也相約或先後前往會場,取回許多寶貴的「他山之石」,對協助本會會員在相關領域之經營發展,頗有參考借鏡之處。

本刊特選擇有待廣為宣導、普遍認知的「有機農業四原則」介紹給讀者們共同響應;並轉載將於明年3月間在台北舉辦的「2010亞洲有機樂活產業展」宣傳海報(見15頁)藉供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