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新交情

文/編輯室

OISCA世界總部和中華民國總會結識最早,也是結緣最深的老朋友,中野利弘副總裁,在睽違7年之後,應陳理事長炯松之邀,已於7月14日至17日來台訪問4天。

為了迎接這位從未謀面的「老朋友」,陳理事長的用心,連工作同仁都讚嘆不已。舉凡接機的安排、車輛的調度、拜會的行程、餐宴的規格,都是再三叮嚀,甚至親自連繫。從7月14日下午4時,在本會接見正式到訪的這位貴賓開始,陳理事長就馬不停蹄地陪同中野利弘副總裁拜會了考試院的關中院長和台北市郝龍斌市長,7月15日上午又陪同拜會了亞東關係協會和總統府的廖了以秘書長,7月16日上午則是拜會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主任委員武雄和前考試院院長許水德先生。

在緊湊的官式拜會行程之間,陳理事長還特地順道安排貴賓走訪他所主持的社會公益、病理檢驗和老人安養等機構,親自解說業務概況。不但很成功地增進了彼此的瞭解和情誼,更讓遠道而來的貴賓對陳理事長人脈之廣和善於結合各方資源成就公益事業,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直呼「了不起」、「好驚奇」!

中野利弘訪台最主要的行程,是參加7月16日下午3時,在台北市國賓飯店舉行的「2010 OISCA DAY」紀念會。在陳理事長致詞感謝中野利弘副總裁長期以來對OISCA中華民國總會的關切和支持之後,中野利弘副總裁難掩內心感奮之情,上臺致詞時,一再強調他和陳理事長同屬老虎生肖,必將虎虎生風,頻頻互動,在許前理事長文富先生所奠定的兩會合作基礎上,增進彼此的互信,使交流合作更向前推進。當提起OISCA創辦人中野與之助對增進中、日兩國民間友誼奉獻畢生心力時,中野利弘副總裁竟數度哽咽,難以言語,場面十分感人。

真誠的邀訪和欣然受邀,中野利弘副總裁和本會陳理事長經由這次的交流互動,已經搭建了新的交情,點燃了
互信的火種,必將能繼往開來,光芒再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