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參加日語能力考試吧!

文/編輯室


10月開始的秋季10周課程簡介

以將在12月5日(日)舉行的日語能力考試為目標,根據各人情況設置的短期合格課程。通過體驗OISCA 充滿規律的的傳統課程模式,在提高日語能力的同時,更深刻瞭解日本的精神文化。

課程:N1課程、N2課程、N3
時間:10月3日(日)~12 月11 日(六)(10 周)
費用:360,000日元(費用所含項目包括學費,宿舍費,1 日3 餐的伙食費,日語能力考試的報名費,至名古屋機場的巴士費,觀光所需費用等全部包含。)
報名截止日期:9月20日(請於截止日期前交送申請書及照片1 張)

校址簡介:
靜岡縣浜松市本校校址所在地浜松市是擁有由摩托車廠家本田,鈴木,YAMAHA,樂器廠家YAMAHA,KAWAII,以及具有最尖端技術的光工學企業浜松HOTONIKUSU等形成的產業一條街,世界聞名的城市之一。如同“YARAMAIKA 精神”這個辭彙所象徵的意義一樣,這片土地,擁有對待任何事情都積極進取的精神風貌。本校則坐落于優美豐饒浜名湖畔,為日語學習者開闢出了一片可以安心就學的淨土。衷心歡迎您來日學習。

您想瞭解更多詳細課程內容嗎?歡迎點選課程簡介連結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