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謝的話

文/理事長 陳烱松
40_1

欣逢國際產業精神文化促進會中華民國總會成立40周年,本刊2013年春、夏二季,合為特刊,榮蒙 馬總統及政府首長、民間領袖惠賜賀辭、鴻文,勗勉有加,OISCA世界總部中野良子總裁等國際友人同申賀忱。本會全體會友得此榮寵,感奮之餘,當益加砥礪,更求精進!

回顧本會成立之時,正值我國處境艱困之際,為促進國內產業發展,亟需開拓國際民間交流。本會得以及時成立,並多所獻替,創會賢達先進的卓越領導,以及40年來基於共同理念持續投入心力多所貢獻的會友們,我們首先表達由衷的敬意;對長期給予我們指導支持的政府相關部門和社會各界,我們謹致由衷謝忱;當年義無反顧,熱心奔走,促成本會加盟國際非政府組織,為中日兩國親善竭盡心力的OISCA創會總裁中野與之助博士,我們更是深深感念,永難忘懷;為了祝賀並參與本會成立40周年系列活動,專程到訪的OISCA世界總部中野良子總裁和來自全球各地眾多會友們的隆情
厚誼,我們不勝銘感!

撫今追昔,感恩的心深似海,感謝的話道不盡,我們當以更實際的作為,為OISCA〝敬天愛地〞的理念,持續奉獻心力,以回應各界對我們的勉勵與期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