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園地 大家來耕耘

文/陳理事長烱松

本刊專欄在過去兩年,曾一再談到OISCA是廣結善緣的平台,也強調本會成員之間要經由互動,集思廣益,擴大參與,合力推展會務。

兩年來,先後由陳常務監事國尊和吳常務理事建和主導策劃的研討會,以及多位理監事參與籌備的2010年OISCA DAY紀念集會和慶祝OISCA國際總會成立50周年的系列活動,都有超乎原先預期的盛況和熱烈的迴響,令人感奮不已。我們也熱切期望,甫於本年4月間設立的土城、五股兩處研習中心,同樣能在大家共同關切和支持之下,逐步落實運作。

至於本刊改版迄今,精益求精,在報導國際協力合作和會務動態之餘,也以較多篇幅探討大家關心的話題,轉載相關學術性研究專文,以不負所期。今後,如何藉由本刊,和大家一起來分享本會成員各方面傑出的貢獻和成就,以資相互砥礪,將是我們進一步追求的目標。至盼本會全體會友多多提供這方面的訊息,大家一起來耕耘這一塊屬於我們自己的園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