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習成果祝賀

文/陳理事長烱松

當國人熱烈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同時,全球的OISCA成員也在多方籌辦活動,要在2011年為OISCA創立50周年同申祝賀之忱。國際產業精神文化促進會中華民國總會,為國際非政府組織(NGO)中,深受聯合國推崇重視的OISCA International會員國之一,當然要有具體作為,來表達我們祝賀的盛情。

為了彰顯O I S CA創始國日本國內相關機構長期協助各會員國培育開發人才所獲致的成效,世界總部希望各會員國所舉辦的慶祝活動,盡可能邀集歷年赴日考察觀摩的OB研習員共同參與,以擴大影響。

本會有了2010年由資深OB研習員陳常務監事國尊所主導,在其經營有成的果園和農場舉辦”有機農業與生物多樣性”的觀摩研習,頗獲好評的成功經驗。今年將持續由資深OB研習員吳常務理事建和、陳監事財福等人籌劃舉辦以”生物多樣性的保育與復育”為主題的觀摩研習。屆時將有日本OISCA相關機構及地方支部組團前來交流互動。我們希望能以總結研習的豐碩成果,作為祝賀OISCA創立50周年的最佳獻禮。至盼全體會員共同關心、踴躍參與,以共襄盛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