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第2次會員大會紀實

文/編輯室

第13屆理事會成立後的首次大會,在秘書處工作同仁謹守相關法令規定,按部就班,用心連繫安排工作之下,已於99年12月10日順利召開。到有來自全台各地的會員80餘人,會場到處洋溢著彼此招呼問候之聲,氣氛相當熱絡。

主持會議的陳理事長炯松,一再感謝會員們的踴躍出席和熱心的參與,他先是提到一年多來,在理監事先進的指導和協力之下,本會會務的運作頗為順暢,組織的發展和財務的健全都有顯著的績效。對兼職義工的無私奉獻,也表達由衷的謝意。

許名譽理事長致詞時表示,這是他多年來參加會員大會,心情最輕鬆的一次,自從陳理事長接任以來,會務蒸蒸日上,工作條件也顯見改善,才有能力在大飯店來召開會員大會,希望大家持續關心會務,多加支持;陳常務監事國尊也提議:本屆理監事會成立之後,短期內已看出會務的運作在各方面都有很大進步,希望順勢而為,積極規劃籌設本會分支機構,更求工作的開展。

應邀代表OISCA世界總部蒞會指導的岡田文弘參事除了表達對本會的敬意和謝忱之外,也說明OISCA世界總部為了慶祝成立50周年,預定於2011年10月6、7兩日在東京召開國際理事會議。會議主題為「生物多樣性保全及復興活動之促進」。國際理事會後,將於10月7日下午隆重舉行紀念式典及祝賀會。此外,日本各地OISCA支部也將配合各會員國為慶祝OISCA成立50周年所舉辦的集會活動,組團前往當地和OISCA的成員聯誼互動,同申慶賀之忱,屆時盼望OISCA中華民國總會配合安排相關接待事宜。

本次會員大會,除了聽取理監事會的報告,藉以全盤瞭解本會會務、業務的運作情形和財務狀況,最重要的議程是將本會的章程做了大幅度的修正。也例行性的討論通過了民國100年本會的工作計畫和經費收支預算。會員大會圓滿結束後的聯誼餐會上,會友們相互舉杯祝福,交談中,大家對本會會務的發展都樂觀其成,也有意願積極參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