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第13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10/03

本會第13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99年2月26日上午11時在本會七樓會議室召開。會中主要議程是審議通過本會98年度經費收支決算以及本會章程修正條文草案,並一致通過陳理事長提名,聘請財團法人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麗華女士兼任本會副祕書長的人事案。

本會98年度的經費收支情形,由於辦公處所已由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免費借用,工作人員也由基金會原有服務人員義務兼任,省去了房租和人事費用的開支,本會財務狀況已大見改善。

至於本會章程主要修正部分為:增列本會英文名稱;廢除設置常務理事會;簡化會員種類及秘書處人員編制;增列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權責等條文。章程修正條文草案仍須提經會員大會通過並報請主管機關核備後開始實施。

此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出席踴躍,討論熱烈,陳理事長致詞時一再表示感動與感謝。會後,全體理監事和工作同仁餐敘聯誼,氣氛熱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