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好客 賓主盡歡

文/編輯室

為了接待日本公益財團法人オイスカ岐阜県支部「2012綠でつなぐ親善訪問團」到訪,OISCA中華民國總會的裡裡外外都動了起來,陣仗之大,用心之細,令人印象深刻。

由於歷年來本會選派前往日本研習有機農業和交流訪問的農村青年,凡是到過岐阜県受到接待的OB會友,都和當地OISCA的成員有了相當的交情,不時保有連繫,對本會此次接待來自岐阜県訪客的安排,特別關切,並多所建議。陳理事長和秘書處工作同仁頗能體會大家的心意,也特別費盡心思。除了在本刊為文預告相關訊息,廣為週知,並一一致函邀請相關會友參與接待聯誼。

事先,舉凡歡迎布條和紀念旗幟的製作,識別名牌的精心設計,歡迎儀式和茶會的安排、觀摩「子供の森」計畫實施現場和種植“紀念樹"的規劃,乃至聯誼晚宴的氣氛營造,總是希望鉅細靡遺,井然有序。

10月19日的中午訪問團抵台,從林顧問偕張秘書長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接機那一刻開始,在短短不到8個小時內,要完成本會正式接待行程,確實頗費周章。陳理事長親自在本會迎接,與訪客親切交談;許名譽理事長文富先生和多位理監事全程陪同,所到之處,由於安排得宜,進行頗為順利。壓軸好戲的聯歡晚宴,因有現場小型樂隊伴奏,歌聲笑聲此起彼落,更是賓主盡歡!

訪問團離開台北前往中南部的三天二夜參訪行程,除了有黃智信理事、李宗乾監事全程陪同,沿途更有眾多會友加入接待,安排多次餐敘,贈送各地土產,以盡地主之誼。事後,本刊編輯室同仁從多位參與接待的會友口中得知,訪問團的成員對我們的熱情好客,無不再三稱謝,滿載而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