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供の森」計畫20周年 中野良子總裁的期許

譯/編輯室

-原文登載於2011年11月25日發行的LOVE GREEN NEWS-

為結合環境教育和植樹運動所制定的「子供の森」計畫,在諸多熱心人士支持下,已經邁入20周年。OISCA從1980年推出「愛綠運動」累積經驗所形成的此項計畫,自1991年實施以來,參加的學校逐年增加。目前已廣獲全世界28個國家或地區的4,500所學校加入。

這項計畫,其實也是OISCA提倡「鄉里營造」具體的活動之一,也可以說是最主要的支柱。茲當計畫實施20周年之機,期盼1.新參加學校和國家地區更為擴大;2.已參加的學校,活動更為充實;3.參加學校和國家地區之間,要強化連繫與互動,藉以培育人才,積極投入OISCA相關活動。

2011年,創立已50周年的OISCA,又踏出了新的一步,將以「培育健全的學子承擔未來世代」為至願,加強推展「子供の森」計畫。希望大家持續支持和參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