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話

文/陳理事長烱松

2010 OISCA DAY的系列活動已經圓滿落幕了。過程中,無論幕前或幕後,出錢或出力,共襄盛舉者,真是多到讓我有說不盡的感謝。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本會理監事和會員的熱心參與。事前的籌備會中,與會的林錦松、吳建和、陳國尊、陳國盛、張炳章等多位理監事和部分本會團體會員單位的負責人,就很積極主動的認定了相關的分工事項。有的是提供交通工具,有的是安排餐宴,有的則是參加機場接機迎賓的行列。事先並未認定要協助會場佈置的陳國尊常務監事,更是出其不意的提供了大把大把的有機香蕉,把紀念會的會場點綴得生機盎然,增色許多;李月美理事雖臨時因故未能參加籌備會,卻是促成此次中野 利弘副總裁來台訪問的幕後推手,在在都令人感佩。

最難能可貴的是,OISCA DAY紀念會當天,有超過百位的貴賓和本會成員,不辭辛勞前來參與盛會。在和樂融融中,彼此關懷,互相打氣,不僅凝聚了共識,更增添了信心,確實令人感奮。

由於長期以來,本會和OISCA國際組織間密切合作所獲致的成果,得到政府各級長官的肯定和重視。此次OISCA DAY系列活動中,先後有考試院關中院長、臺北市政府郝龍斌市長、總統府廖了以秘書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主任委員武雄和前考試院院長許水德先生,在百忙中親自撥冗接見了來訪的OISCA世界總部執行副總裁中野 利弘先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黃副主委有才、國際處張處長淑賢、戴簡任技正德芳等多位長官,還親自蒞臨系列活動的現場給我們很多指導與鼓勵,更是令我們銘感五內。

在緊湊的活動過程中,隨同本會團體會員單位提供的交通工具,前來支援的李俊見、陳全興、陳信宏、李元中和全程協助攝影的陳坤燦和擔任司儀的林志鴻等幾位工作伙伴的辛勞,我也要致上深深的謝意。對於本會兼職義工們的盡心盡力,我由衷感激之情,就更是不在話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