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OISCA DAY 紀念會」陳董事長致詞要點

文/編輯室

行政院農委會黃副主任委員、OISCA世界總部執行副總裁中野 利弘先生、本會名譽理事長許文富教授、蒞會指導的各位貴賓、到場的本會會友們,大家午安!大家好!

國際產業精神文化促進會中華民國總會,是國際非政府組織OISCA的成員。自1973年1月16日成立以來,長期致力於國民外交及產業交流合作,都是透過OISCA這個國際組織的體系和架構,才得以順利進行。

今天, 我們在這裡舉辦「2010 OISCA DAY」紀念會,能夠邀請到本會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行政院農委會黃副主任委員,和遠從日本專程前來的OISCA世界總部執行副總裁中野 利弘先生蒞會指導,真是讓我們倍感榮幸,也使紀念會更增光彩。

為了迎接「2010 OISCA DAY」的來臨,本人的感言,已經以「感恩的心」為文,登載在OISCA中華季刊2010年夏季刊的專欄上。今天,我要特別在此一提的是,OISCA中華民國總會成立初期,對增進中、日兩國民間交流合作,出力最大、貢獻最多的人,就是今天在座的特別貴賓中野 利弘副總裁。從1972年到1974年的短短三年內,他就有多達12次的訪台行程,頻頻和當時我國各界首長洽談要務。37年來,他在本會的成長過程中,始終是最關心我們、最支持我們的一位長者。這一次應邀前來參加OISCA DAY紀念會,是他在2003年來台參加本會為慶祝成立30周年所舉辦的植樹活動之後,相隔長達7年,再度來台,真是「彌足珍貴」的貴賓。所以,在台
的3天訪問行程,時時刻刻都令人倍感珍惜。希望在隨後的茶會中,本會的會友們能多多向他和同行的岡田 文弘先生表示敬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