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的祝願

文/編輯室

向來不畏艱難,刻苦耐勞的農業尖兵陳國尊會友,敵不過突如其來的病魔侵襲,今年7月初,多次進出醫院加護病房,隨後
又轉至療養院長期護理、復健。由於這段期間,本會少有活動,以致疏於和他連繫,直至11月中旬,OISCA中野學園菅原部長到訪,才從參與接待的吳常務理事建和口中得知渠曾一度前往醫院探視,其後又失去聯絡。陳理事長當即指示秘書處同仁儘速查尋。經多方請託,幸得新北市議會林秘書長新欽透過土城地區農會理事長得知其所住療養院之地址,至於健康狀況並無所悉。

本會林顧問榮彬迅即於11月16日先行前往探訪,以瞭解狀況。乍見之時,他雖臥病在床,仍能清楚對談,但為避免感染,手腳緊裹紗布,行動不便,由其子在旁照料。除轉達陳理事長及大家關切之情,並請其靜心療養。

因適逢日本オイスカ岐阜県支部組團來訪,延至11月25日始由許名譽理事長文富約同吳建和、洪帛梧二位常務理事、黃智信
理事、李宗乾、曾文增二位監事、郭美娥OB會友及秘書處張秘書長、潘組長等人前往慰問這位長期擔任OISCA中華民國總會常務監事,推動會務總是一馬當先,從不後人的重量級會友。人人見其忍受病痛之苦,莫不心疼萬分,唯有衷心祝願他早日康復後,回到“陳親家果園"再展草根大使的昔日雄風。陳理事長炯松更時時掛念,並親往探視這位熱心的工作夥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