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

文/編輯室

國際產業精神文化促進會中華民國總會,多年來推動國際農業技術合作及農村青年交流的計畫,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大力支持和贊助下,已逐步建構了可行的模式和有效的管道,也屢獲OISCA世界總部的肯定。此次OISCA世界總部執行副總裁中野利弘應邀來訪,行前特來電表示,希望能親自前往農委會拜訪,當面表達他的敬意。

在本會舉辦的2010 OISCA DAY系列活動中,我們非常感謝農委會陳主任委員親自接見了到訪的中野利弘副總裁等人,就中、日兩國農業合作相關事宜和國際間普遍關注的生物多樣性面臨的危機等問題,充分交換了意見;前不久才訪問過日本的黃副主任有才,更兩度蒞臨我們的活動現場,就如何加強外語人才培育,以增進國際交流活動多所提示;國際處張處長淑賢,唐科長淑華也頻頻關切活動準備情形,及時給予我們最必要的協助,真是令我們感奮不已。

本會既屬加盟於國際非政府組織(NGO)的OISCA International分支機構,也是依據我國法令由內政部核准設立的人民團體。基於實際推動的工作屬性,我們始終認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就是本會最關鍵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正因為有這樣的認知,本會全體會員才更有信心、也更有歸屬感的為國際農業技術合作和人員的交流,持續不斷地盡我們的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