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文/編輯室

日本公益財團法人オイスカ岐阜縣支部組成的台灣親善訪問團一行20幾人,由村瀨恒治會長為團長,預定於本年10月19日拜會OISCA中華民國總會陳炯松理事長。屆時,將有歷年來前往日本岐阜縣觀摩研習的OB研習生多人參與接待,聯誼交談。

這項取名為「綠でつなぐ臺灣親善訪問2012」,本來岐阜縣支部希望能贈送名貴的日本櫻花樹苗(岐阜縣天然紀念物-花川櫻)來台種植,由於檢疫過程緩不濟急,乃決定改種我國在地樹種。幾經考量,將於參觀台北市福安國民中學「子供の森」計畫植樹現場之同時,就近在校園內種植數株親善訪問紀念樹。為此,OISCA中華民國總會林顧問榮彬特於日前拜訪施俞旭校長,得到熱情回應並表示竭誠歡迎,當即實地勘察,選定植樹地點,同時委請到場會勘的台北市錫瑠環境綠化基金會代為選定紀念樹種,並協助指導種植事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