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與期許

文/陳理事長炯松

OISCA世界總部發行全球的2012年6月號期刊首頁,以「TOP NEWS」全版報導OISCA中華民國總會開始實施「子供の森」計畫(CEP)的實況,並預期以「樹人、樹木、植愛心」為訴求的這項活動,可望在臺灣全土逐步推展。

從報導全文, 我們深深感受到OISCA世界總部諸多正面的肯定,意味著對本會更多的期許,也提醒我們「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如何確保國內第一個OISCA認證的「子供の森」計畫,在妥善的照護下,樹木得以成長茁壯,有了成功的經驗,我們才可能持續推展更多的個案。這是規劃初期,參與作業單位取得的共識。

欣聞多位本會理監事已經和當地中小學校接觸,將援例尋求本會的認證和協助,參與「子供の森」計畫。我們樂觀期待,每一個案,終將有實現的一天。

本刊在這一期完整轉載OISCA世界總部上述報導的縮版,意在和全體會友以及參與「子供の森」計畫的夥伴們一起來分享,並再次表達謝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