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 追求貢獻

文/理事長 陳烱松
OISCA active
承蒙本會會友的厚愛和第14 屆理事會的付託,炯松再度膺命擔任OISCA 中華民國總會的理事長,感受責任的壓力,較之4 年前,有增無減。過去這4 年,由於會友們的熱心參與,盡心投入,以及理監事會成員的同心協力,再加政府主管機關的善加輔導,社會各界的大力贊助,會務運作幸能循序以進,多所開展。在此,我最想表達的心意,就是深深的感謝!再感謝!

4 年前,我在本刊改版後首次增闢的「本刊專欄」,曾以「OISCA是廣結善緣的平台」為題,略抒己見。檢視4 年來我們的一切作為,不僅廣結了人與人之間的善緣;也努力促進各種產業與地球上一切自然生態之間的善緣。這個屬於OISCA 成員的共同成就,理當由我們大家一起來肯定和分享。

秉持〝敬天愛地〞的理念,在OISCA 這個國際民間公益組織內,我們所投入的每一分心力,必能多方匯聚,成就事功。本此信念,我們依然要〝從大處著眼,從小處著手〞,持之以恆,再接再礪,以追求更多更大的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