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持續到位

文/編輯室

本刊在重點報導〝子供の森〞植樹活動的同時,對長期以來熱心參與、多所貢獻的本會理監事、團體會員和會友們,有了更深一層的感佩和敬意!如果不是大家集腋成裘、共襄盛舉,不可能在近年來接連舉辦的多項活動,都得到OISCA國際總部高度的關注,中野利弘執行副總裁更是不辭辛勞,屢屢躬親蒞臨指導並多所肯定。此次,藉前來參加〝子供の森〞植樹活動之便,除了多次和本會理監事聯誼交談,在陳理事長的安排下,也和甫上任的亞東關係協會廖了以會長以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保基主任委員、國際處國際組織科林科長家榮等政府官員交談甚歡。在緊湊的行程中,為了實地瞭解基層動態,還應本會洪常務理事帛梧之邀,在工作同仁陪同下,遠赴南投縣民間鄉參訪。

最令人感動的是,中野副總裁念念不忘明年就是OISCA中華民國總會成立40周年,一再表示,屆時他一定要專程前來祝賀!日前,更致函陳理事長指出:最近他走訪日本各地,接觸當年曾有1,000名以上到訪過我國的OISCA成員,無不熱切盼望再度組團來台同申慶賀,並藉以感懷創會總裁中野與之助對中華民國的深厚情誼,誠屬彌足珍貴!

在本會陳常務理事國盛的連繫安排並陪同之下,現任OISCA印度Palakkad Chapter分會會長Mr.P.Prem Nath在來
台參加亞太及中東地區國際檢察官協會世界年會之便,特地於4月19日到訪本會,由張秘書長麗華及潘組長起揚接待。Prem Nath是經由OISCA南印度總會秘書長Mr.Babu的介紹希望拜會OISCA臺灣總會,Mr.Babu曾經於2007、2008兩度帶團來臺灣研習有機香蕉栽培技術,同時他也在2011年在東京舉行OISCA 50周年紀念大會獲得〝特別功勞賞〞殊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